润包子奶黄陷

紫担💜 最爱岚💕 吃每个cp😘
画残还懒
就是突然想写文了
幼儿园水平 脑子里是一种 一写出来只想打死我自己

空气(6)

早川维托×成濑领
较虐
此章过渡
◆◆◆◆◆◆◆◆◆◆◆◆◆◆◆◆◆◆◆◆◆

  味增汤里的昆布散发着诱人的香气,天妇罗碰撞出安心的声响。膨胀的米饭温和的挤在一起。

  “领君你再等一下,还有一个菜就要好啦。”灶台前,早川维托翻炒着佳肴。

  常见的复式小楼,常见的家具摆设,常见的欢声笑语。

   自己有多久没有这样了呢?为了填饱肚子,耐心地等待着锅里的汤水沸腾。 为了下一顿仔细认真的考虑菜色,哪家店的菜新鲜又便宜。

   成濑领就这么一直想着,早川维托都凑到眼前也没发现。 “领君?领君?”早川维托疑惑地看着独自发呆的成濑领。就这么看着他,想起了成濑领望着自己时那双含笑的眼。【领君的眼睛可真好看呐。】这一念头蹦出来就把早川维托吓了一跳。摇晃着脑袋让自己冷静下。

   成濑领回神后就是这幅场景了。轻笑了一下“维托君?”早川维托停下,发现自己的一举一动被成濑领看了遍,红了下脸。“维托君不是说还有最后一道菜了么?让我看看呢?”早川维托拍了下脑袋,暗恼下;嗖地跑进厨房。

  香甜的味道随着早川维托的动作飘到餐厅。乳白色的汤汁正嘟噜嘟噜冒着泡,色彩分明的胡萝卜和花椰菜包围着有点融化的土豆块蘑菇和鲜嫩的鸡肉块在其中沉浮着。

   “领君尝尝看?”勺子舀起汤汁,鲜香的汤汁柔和地滑入食道,温暖了身心。恍惚间就像回到了过去。

  【友雄 快来。今天妈妈给你做了你最爱的奶油炖菜哦。】

  【妈妈,我呢我呢。我也想要。】

【英雄不要撒娇啦,就知道你会这么说,妈妈今天也做了你爱吃的。】

【耶!就知道妈妈最好啦。】

  早川维托看着成濑领愣住了。明明笑着,却哭了。

  “领君?”成濑领看着早川维托笑了笑。“怎么样?好吃么?”成濑领点了点头“很好吃。是我吃过最棒是奶油炖菜。”早川维托挠了挠头“哪有那么夸张。不过还是很谢谢啦。”

  “不。真是很好吃。”

   “嗯。”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