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包子奶黄陷

紫担💜 最爱岚💕 吃每个cp😘
画残还懒
就是突然想写文了
幼儿园水平 脑子里是一种 一写出来只想打死我自己

耳机

  【小偷!】【人渣!】【这种人不应该和我们在一起!】

  【榎本径先生,有人怀疑你涉嫌偷盗,请和我们走一趟吧。】

  ……

  “不!我没有!”呼吸的频率仿佛是脱了水的鱼,一身薄汗表示着梦中的情绪。溢满泪水的眼眶已经支撑不住,几滴泪水顺着脸颊浸湿了枕头。

  温热的水柱劈头打下,冲刷着皮肤。

  简单地收拾了一下自己。穿上皮鞋,掏出耳机塞入耳朵。

  1……2……3。出现了。

  驼色的风衣一看就是胡乱穿上的,肩膀那里的褶皱把溜肩显的更严重了。头发乱七八糟的翘起,偏偏颜却要死的好看。闪闪发光的大眼睛散发着大型犬的光芒;让人无法直视。紧紧包住装饰性肌肉的衬衫下是一双朝自己奔来的大长腿。

  “小径!小径!好巧哦~我们又碰见了呢。”吉本荒野借着身高优势把榎本径揽进怀里。

  【我听不见。】塞着耳机的榎本径面无表情。

  “小径!小径!我跟你说前面开了一家超赞的甜品店哦。昨天开业大酬宾我吃了超多!”

  【啊,这家店恐怕已经把你列入黑名单了。】榎本径嘴角微微扯起。

  “小径!你有听我说话吗?”吉本荒野捧起了榎本径的脸其中还因为脸颊肉的手感不错捏了几下。

  【太近了!太近了!这家伙!】榎本径已经当机,运转不能;脸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呼呼,小径太可爱了。明明是听见的嘛~”

  吉本荒野看着面前这个已经崩坏人设一脸不知所措的小锁匠。粉嫩柔软的嘴唇紧紧抿着;迷茫的眼神,闪着水光的眼角深深的吸引着吉本荒野。

  榎本径看着眼前不断放大的脸,惊到忘记了呼吸,直到窒息感冒了出来才反应过来。大口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还不忘瞪着吉本荒野;想着给上一拳但又舍不得这么好看的脸上有红印子,就只好气呼呼的盯着。

  吉本荒野看着怀里气到炸毛完全把人设丢到一边的四眼小团子不禁好气又好笑。

  低头又啄好几口。满意地看着榎本径红的可以滴血的脸蛋笑了。伸手摘下耳机,俯身在耳边说:“以后多听听我的声音好么?”

  像是入了魔一般,点了头“好。”

  “耶~那小径我们去前面的甜品店吧!”

  “笨蛋,那家店估计都害怕你了。”

  “诶!小径你刚刚有听见我说话?”

  榎本径勾了勾唇,笑意染上了眼尾;加快了步伐向前走去。

  “等等我啊!小径!”

  【我一直都在听你的声音啊。】

◆◆◆◆◆◆◆◆◆◆◆◆◆◆◆◆◆◆◆
梗源自于日常,自己耳机里没放音乐又懒得摘,就造成了别人眼里“我在听歌”的假象。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