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包子奶黄陷

紫担💜 最爱岚💕 吃每个cp😘
画残还懒
就是突然想写文了
幼儿园水平 脑子里是一种 一写出来只想打死我自己

大家是不是发现我消失了好久……

没错,我好久没出现了(都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得到)
每逢期末时,老师就会变态。

没错我被镇压住了_(:з」∠)_

代码老师叫我们做一个介绍自己的页面,【不多不多,大概就和JD差不多就可以了】

我能介绍啥?

【我叫×××  性别:女 爱好:吃、睡、萌爱豆。特长:
没什么特长就是我特长。】

嗯,就是这么简单,我就是这么一个简简单单的人类好么老师(´╥ω╥`)

动画老师叫我们做一个公益短片,搞了一下台本,计算了一下时间;好家伙91s',1s'有24帧……我大概画完图我就可以牺牲了。




大家放心,我的稿都有23放假疯狂打字产出,安心安心。( •̀∀•́ )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