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包子奶黄陷

紫担💜 最爱岚💕 吃每个cp😘
画残还懒
就是突然想写文了
幼儿园水平 脑子里是一种 一写出来只想打死我自己

宠物情人(1)

重修的黑历史
末子小天使
养成有
——————————————————
昏暗的房间,闪着蓝光的的屏幕前放着最新款的游戏手柄。

床铺上被子缩成一团,几撮柔软的黑发证明了人类的存在。

“叮——咚”

翻了个身。

“Nino!我买到了最新款的游戏!!还带了汉堡肉!”
不过十秒,相叶雅纪面前的门就开了。二宫和也顺手把汉堡肉带到了桌前。

“Nino,你也出去转转嘛。你看今天外面空气多好。”相叶雅纪靠在门边,看着正在洗脸的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擦完脸看着镜子里笑的眼白飞出的相叶雅纪。
“出去?和你晒的一样黑?你这肤色都要赶上大叔了吧。”

相叶雅纪在二宫和也身后跳叫道:“这是男人的味道!”

二宫和也看着桌上的游戏差点一口汉堡肉噎死自己。
“宠物情人?你这是干啥。又是什么工口小游戏?”

相叶雅纪挠了挠头:“没有的事,是店员桑说这是一个必玩的游戏!男女老少皆可玩的那种!养成类的游戏,也不费神,你这么有空玩玩好了。”

二宫和也嫌弃地看了一眼便放在了桌上:“这次新单子做完了之后我可得好好休息一段时间,你要是再这样我就把你小时候的糗事全发网上。”

相叶雅纪嘿嘿一笑:“大佬您继续,我就不打扰了。”说完就飞跑了出去。

吃饱喝足后,二宫和也看了看那盘游戏:“可以自主设定人物,感受真实。怎么看都觉得怪怪的。”
刚刚启动,就跳出来一个问卷,看了看都是不会透露隐私的问题,二宫和也心想着反正也不会少块肉,就填了起来。

回车键按下的同时屏幕就开始发出了白光

【宿主已确定。】

【人物性格生成。】

【人物技能生成。】

【人物外表生成。】

【游戏开始。宿主可进行无限未来。祝您游戏愉快。】

二宫和也还在想着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就发现眼前好像冒出来一个人影。脑子里开始胡思乱想的同时面前的人张开了嘴。

“哥哥!”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