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包子奶黄陷

紫担💜 最爱岚💕 吃每个cp😘
画残还懒
就是突然想写文了
幼儿园水平 脑子里是一种 一写出来只想打死我自己

时(1)

醒来就是这样了

自己躺在了一处樱花林中。

衣服变成了紫色的窄袖便服,下面是裙裤脚丫倒是光着

[发生了啥!!我的天应该在我那张舒服的床上才对啊啊啊!我这是穿越了?!起码身体也一起啊啊!这个身体看起来就是小孩子啊!!]

就在松本润想象自己的身体被表哥二宫和也发现之后自己的房子会不会被掀的时候,不远处传来了一阵脚步声。

“润!你怎么在这里睡着了。”这熟悉的声音让松本润心生疑惑,起身一看,竟望见一个身穿黄色便衣的少年那样貌分明就是自己的表哥二宫和也!

松本润压下心中的疑惑向着面前的少年,既然自己也是在这个世界叫松本润的话,他也应该是二宫和也了“和也,怎么了?”

却没想到面前的少年突然捧心,然后抱着自己,“润,我知道你长大了,但是不要这么成熟嘛,来~乖乖,叫尼酱~好不好?”

松本润看着面前装哭的二宫和也算是弄懂了,无论是哪里,二宫和也还是二宫和也;那么用那招就可以了。 “尼酱,你干嘛啊,我不一直是你弟弟么。”然后再眨巴一下眼睛就可以了。果然二宫和也满眼桃心状,抱着松本润蹭啊蹭的。

“哦哦!差点把正事忘了,先生让我来找你回去呐,说可以上课了!”说完二宫和也便一把抓住松本润跑了起来。

等两人停下来之后松本润才有时间打量周围。开满小花的围栏中间有一座简单大方的屋子,院子里有株栀子花树。 “你们来啦,赶紧的;我还和树翁约了去河边钓鱼咧。”一个人影从屋子里走了出来,松本润本以为是一个有白花花长胡子的老人没想到是个看样子和自己只是大了一点的青年;看起来柔软的头发,一对八字眉毛下面的一双眼睛很是好看眼尾如同鱼尾巴一般翘了起来,小巧的唇正嘟囔着和树翁的约定。黑黑的皮肤一看就是没少被太阳晒过。

“先……先生。”松本润看着面前这个大概是二宫和也口中先生的人微微发愣。

“啊,初次见面,我叫大野智。你叫我智就可以了。”大野智轻笑着看着面前不知所措的男孩。

“什么初次见面啊,智你莫不是傻了。润哪里是第一次见。”二宫和也敲了敲大野智的脑袋。

大野智笑了笑,走到松本润面前,揉了揉头毛“润,请多多指教了。”

松本润看着面前的人,是的了我也得和这个世界说一声多多指教了。

评论

热度(4)